首页 > 市场信息 > 正文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9 14:36:02    来源:     责任编辑:

导读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下步工作开展。...

  9月29日,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深入开展,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下步工作开展。

  会议组织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通报了该局前期扫黑除恶工作总体情况,总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部门之一,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围绕重点领域、环节开展集中、滚动排查,深挖黑恶线索,及时移送涉黑涉恶线索,重拳打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爆料电话:15910278071 邮箱:554240832@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评论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