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信息 > 正文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0 14:35:55    来源:     责任编辑:

导读鄄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近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努力提升企业商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线索

该局执法人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特点,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正确引导舆论,突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高密度的宣传攻势,在城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饭店、车站、小区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页、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商户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踊跃提供街霸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发现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漏洞,加强跟踪整治,规范管理监控,确保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现在早、治理在先、打击在准,有效净化市场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悬挂条幅10余幅,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城区60余家商户LED全天候播放宣传扫黑除恶标语,在该局的推动下,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在我县已经逐渐形成“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态势。

 

爆料电话:15910278071 邮箱:554240832@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评论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