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信息 > 正文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0-09-14 09:32:00    来源:     责任编辑:

导读 近日,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部门职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近日,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部门职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多次在党组会、局务会上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责任到人。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对象和工作方法等内容。实时开展工作调度会,及时掌握斗争开展进度,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增强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工作合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天天绷紧斗争之弦。一是迅速行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着重对强迫交易、垄断经营、欺行霸市等可能出现在市场经营领域的黑恶行为进行走访排查,认真摸排辖区内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重拳打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二是广征线索。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积极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充分利用媒体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临街商户LED屏滚动字幕、悬挂横幅、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爆料电话:15910278071 邮箱:554240832@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严格落实“四个最严” 全力保障食药安全
下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评论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