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信息 > 正文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案

时间:2021-09-20 16:33:07    来源:     责任编辑:

导读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案...

 前不久,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广告和知识产权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其在石某门市部购买的“星之韵”LED灯泡,标有“国家专利产品”字样,但未取得“国家专利产品”。

2021年8月23日,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展开了调查,调查,当事人石某于2017年6月2日购进了5个外包装盒上标注有“国家专利产品”字样的星之韵LED灯泡,购进价每个5元,至被查已销售了3个,销售价每个7元,进货时没有进货票据,没有索要该产品相关资质和专利证明,不知道该星之韵LED灯泡是涉嫌假冒专利产品。经查询,该灯泡未取得“国家专利”。石某涉嫌存在销售假冒专利产品行为。该局依法对石某进行了行政处罚。

 

爆料电话:15910278071 邮箱:554240832@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食安进校园,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巩固落实高盐高糖高脂食品风险警示制度
下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烟酒门市部销售假冒专利商品案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评论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