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信息 > 正文

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到鄄城县考察、交流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时间:2020-08-07 16:52:16    来源:     责任编辑:郭卫东

导读8月5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一行11人,由党组书记、局长朱秋原带队来鄄城县考察、交流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并为鄄城带来滕州经验。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峰等10人陪同。...

  8月5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一行11人,由党组书记、局长朱秋原带队来鄄城县考察、交流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并为鄄城带来滕州经验。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峰等10人陪同。

webwxgetmsgimg(8).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郑营市管所、一中南校区食堂、古泉市管所、北城发盛市场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并听取了关于食品安全监管的经验做法。

webwxgetmsgimg(7).jpg

webwxgetmsgimg(6).jpg

webwxgetmsgimg(6).jpg

  考察结束后,鄄城县市场监管局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向考察组汇报了鄄城县基层规范化建设、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农贸市场规范管理、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净化、小作坊和小餐饮监管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机构改革、队伍建设、食品安全监管、小作坊监管、“明厨亮灶”工程及餐饮、食品流通、食品监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气氛和谐热烈。滕州考察组结合自身经验为鄄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webwxgetmsgimg(5).jpg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围绕省级食安县复审工作攻坚克难,工作已取得了长足进步,将通过听取考察组的建议、汲取滕州先进经验,把鄄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上新台阶。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表示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既相互学习了食品和餐饮安全监管方面的业务知识和先进经验,促进了双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提高,也增进了双方友谊,为进一步的工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爆料电话:15910278071 邮箱:554240832@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专项治理验收工作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评论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