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信息 > 正文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案

时间:2021-08-08 15:56:19    来源:     责任编辑:

导读2021年7月14日,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刘XX进行询问调查。经调查,当事人刘XX于2021年6月24日购进了10个外包装袋上标注有“专利产品、仿冒必究”字样油漆抹刀,购进价...

2021年7月14日,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刘XX进行询问调查。经调查,当事人刘XX2021年6月24日购进了10个外包装袋上标注有“专利产品、仿冒必究”字样油漆抹刀,购进价每只2元 ,至被查已销售了3个,销售价每个3元,当事人不能提供出专利证书和专利证号码,进货时没有进货票据,没有索要该产品相关资质和专利证明,不知道该专利产品、仿冒必究是涉嫌假冒专利产品。由于是供货商送货上门,也不知道供货商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当事人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第八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爆料电话:15910278071 邮箱:554240832@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五金电料经营部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案
下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销售假冒专利产品(LED灯泡)案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评论列表
关闭